民建秦皇岛市委商贸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4月17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商贸支部在金明国际商务大厦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商贸支部主委吴孝明,副主委李忠泽、张莹、陈琪泽,委员吴冠华、王小娜、李铮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志勇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民建市委“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研究制定了商贸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根据工作需要对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调整。

王志勇充分肯定了商贸支部的工作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视支部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学习型参政党基层组织。

二是立足本职,积极建言资政。认真落实民建市委“建言资政质量年”活动要求,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在调查上更深一步、研究上更专一层,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三是发挥特色,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有效利用会内外资源,调动支部会员的积极性,展现民建会员的担当作为,为秦皇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