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动员部署会 1-1.jpg


4月20日,民建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动员暨工作部署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应邀参加会议,民建区委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共计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区委主委裴延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传达了《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关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会员和会籍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民建宣化区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部署了近期工作。

裴延平指出,要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引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淑芬对民建区委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是民建市委制度建设年,也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年,希望民建区委班子成员和会员一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二要发挥领导“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三要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挥民建特色,积极致力于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