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令而动 向疫而行——记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主委李艳鹏


听令而动  向疫而行4 (1)-1.jpg


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根据当前全市疫情形势变化,4月19日,唐山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唐山市全域再次实行封控管理,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主委李艳鹏因前期下沉到一密接点为隔离人员服务,现正处于隔离休整阶段。应路北区统战部号召,定点隔离酒店需要志愿者,他再次听令而动,向疫而行,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报名不到15分钟的时间,李艳鹏及其他志愿者已经陆续被送达所分配的酒店隔离点。抵达隔离点的第一天,也是最忙碌紧张的时刻,需要定时定点上报各种报表,统计隔离人员信息,张贴防疫宣传单,进行垃圾分配,搬运防疫物资……这一忙,就干到了晚上12点,但大家并没有显现出疲惫,而是激情满满面对琐碎而重要的工作。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李艳鹏配合医务工作者,每天忙而有序工作着,充分发扬了民建服务社会心系民生的精神,展现了民建人大爱无私、责任担当、无所畏惧、逆流而上的勇气与爱心,体现了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