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山区三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418

&nbsp&nbsp&nbsp&nbsp 7月1日,民建邯山区三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徐红芹、市委秘书长李晖参加。

&nbsp&nbsp&nbsp&nbsp 座谈会上,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民建与中共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的光辉历程,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的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徐红芹副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我们举行座谈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邯山三支部今后多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为邯郸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多凝聚人心,多关心会员,把三支部建成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