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紧扣主题 促教育履职尽责——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学习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抓学习紧扣主题 促教育履职尽责——民建保定市委召开学习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1-1.jpg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民建保定市委学习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会员单位——直隶尚书房半亩方塘文化中心召开。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秘书长费玉川及学习教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学习教育委员会主任丁平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学习教育委员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保定民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会内理论研究水平,加强教育行业会员间的交流对接,为保定市建设“书院之城”和打造“教育强市”献计出力。希望学习教育委员会发挥整体优势、强化联系沟通、创新活动形式、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力量。

费玉川宣读《民建保定市委关于调整各专业委员会及任命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经民建保定市委第十四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任命丁平平为民建保定市委学习教育委员会主任,冯印、赵庆辉、李建辉、李世康为副主任,宋楠为秘书长。

丁平平就学习教育委员会工作职责及计划作部署。

学习教育委员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民建保定市委聘请肖长明、陈爱江、彭勃三位教育界民建专家会员担任学习教育委员会顾问,王文志颁发聘书。

王文志、费玉川为“直隶尚书房半亩方塘”、“万卷楼图书馆”、“保定秋闲阁艺术馆”、“新感觉书吧”四个“民建保定市委学习交流基地”授牌,并赠送了《保定市民主党派活动纪要》等书籍。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作自我介绍并讨论研究专委会下一步工作。

作为学习教育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课,李世康大家开设《企业如何打造学习型团队》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与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学习型团队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