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六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六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1.jpg

5月13日,民建张家口市桥东区基层委员会第六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副主委方慧平,民建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第六支部主委范卫东介绍标准化支部的筹备建设情况,李国欣介绍了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开展活动情况。姚大军高度肯定了第六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成果。

姚大军强调,建设“会员之家”是民建适应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要继续完善“会员之家”设备配置,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学习交流平台作用,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参政议政的优质平台和团结互助的学习场所。

姚大军希望,继续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基层组织建设之路,在丰富内涵、完善功能、体现特色等方面下功夫,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具有民建特色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