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民进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组织召开北戴河新区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民建、民进北戴河新区支部组织召开北戴河新区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1-1.jpg

5月12日下午,由民建、民进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组织发起,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金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民宗科副科长李佳茗。会议由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主委刘新爱主持,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委员张涛、会员赵磊参加学习。

会上,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大团结 携手共画“同心圆”——党的十九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认真研究,并就疫情防控、教育、海洋、招商、财政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各民主党派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扩大各民主党派在新区的影响力。

李佳茗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三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希望各民主党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