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2.jpg


5月24日下午,民建张家口市委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张家口市经开区辽海国际大厦8楼会员企业新华职业学校举办新会员培训班,民建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出席。

培训期间,姚大军对民建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从认识多党合作制度、民主党派、民建会史三个方面给新会员们作专题解读,并就如何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提出要求:一是热爱会的组织,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二是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加强自身修养;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展现参政党成员的良好形象;四是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履职。

刘淑芬就怎样写好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辅导,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撰写宣传稿件、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进行培训和解读。最后新会员每人进行1分钟入会感言。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加深了新会员们对民建的认识,增强了身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本次培训的收获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做一名优秀会员。

2021年入会新会员、历年没参加培训的新会员及民建市委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