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1.jpg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建张家口市委妇幼老龄工作委员会一行16人到万全区万友鑫园幼儿园看望老师和孩子们,送去牛奶、鸡蛋、玩具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应邀参加活动。

姚大军指出,民办幼儿园的竞争出发点就是走高端、抓特色、创品牌,要不断探索和利用好地域、软件等发展优势,把万友鑫园幼儿园建设成为万全区乃至张家口市的高端幼儿园。

姚大军强调幼儿教育是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要教育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胸怀梦想,坚定起航,树立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希望幼儿教育工作者们要继续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做儿童的良师益友;希望各位委员再接再厉,深入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张家口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