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象 新气象 新变化——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召开新任支部班子会议


新形象  新气象  新变化2-1.jpg


5月2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在财达证券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任支部班子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张冬云主持,工委主委韩易达等工委班子成员、部分工委委员以及新任支部主委副主委共计39人参会大会同时腾讯会议全体路北区工委会员进行云直播,会员线上参加会议。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也是在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的关键时期,路北区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在民建唐山市委的领导下,优化支部结构,为巩固和发展路北区工委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局面,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韩易达对新任支部领导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班子要有新形象,要突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二是队伍要有新气象,要让优秀会员多起来、会员素质强起来、会员队伍活起来;三是作风要有新变化。

六位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结合自身实际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组织的肯定,决心用更多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

大会最后,胡世宁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基层组织优化调整是为了更好地适应近年来组织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组织的活力;并充分肯定了此次路北工委在优化调整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广大会员的积极配合。他代表民建唐山市委向新任支部主委和副主委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肩负起沉甸甸的责任,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胡世宁强调支部是党派的战斗堡垒,支部领导班子既是战斗员又是指挥员,既要贯彻落实,又要亲自谋划,还要身体力行。既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管理,同时还要有矢志不渝的政治操守、严以律己的率先垂范、温暖入心的真诚关爱、事争一流的责任担当、舍我其谁的无私奉献,勉励大家做一个有情怀的基层负责人。

同舟共济创伟业、薪火相传向未来。新支部的建立是一个新的起点,路北区工委借着优化调整工作的东风,不断激发自身活力,补足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责任意识,过硬的履职本领,突出的发展贡献,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风采,在加快唐山“三个努力建成”步伐的伟大实践中共同书写崭新篇章,携手共进,为路北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