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携会员企业慰问经开区一线防疫人员


民建张家口市委携会员企业慰问经开区一线防疫人员-1.jpg


5月30日,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携张家口建讯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建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到张家口南高速口(经开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去自热米饭、液态奶、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羊奶饼干、富氢水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民建市委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共同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左克平对爱心捐赠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箱箱、一件件慰问物资体现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爱心,民建市委携手爱心企业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也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区一线防疫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经开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更加扎实地做好抗疫防控工作。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民建直属总支主委赵曙升,会员企业负责人孙晓飞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