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民建栾城区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1.jpg


5月2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栾城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魏亚主持会议

魏亚宣读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魏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觉悟,紧跟时代节奏,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展示出参政党的新面貌。

会议对支部宣传片制作、会员之家改造提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部署。魏亚重点介绍了栾城区正在开展的“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落实”工作,希望大家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以商招商。她鼓励会员们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全市、全区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提出合理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调研文章和建言献策稿件。

会后,魏亚带领会员们参观了提升改造后的苏东坡祖籍纪念馆、栾城名优产品一号店、彩色步道、口袋公园等,并介绍了部分正在建设中的民心工程,让大家了解中共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效,为今后参政议政指明方向、打下基础,增强了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