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爱心公益 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在行动


20220616助力爱心公益 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在行动3-1.jpg

6月14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当天,民建保定市委新华支部和九三学社保定科技二支社联合协办爱心献血公益活动新华支部副主委孙喜乐、吴晓敏及部分会员、会友参加此次活动。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新华支部会员、会友们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大家积极加入到“热血英雄”的行动中来,参与无偿献血,共同承担抗疫责任,用热血为生命带来希望,用热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血液是拯救生命的重要医疗资源,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生命线曾经,我们为每一个战疫英雄感动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英雄。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无偿奉献一直都是新华支部的传承精神和社会责任,同时也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