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助力开展“邢台2022新电商消费节”



为了充分发挥电商在会员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升产品知名度,从而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民建邢台市委以实际行动助力开展“邢台2022新电商消费节6.18专场促销活动”。

此次活动于6月17日至19日由市商务局组织各商业综合体,聚合各县市区域特色产品,依托自有平台或第三方销售平台,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一系列惠民惠企举措,将优惠传达给市民,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助力传统商贸企业应用新电商手段推销邢台特色产品。

民建邢台市委副秘书长、邢台市电商协会会长高鹏带领团队通过“牛品集势”电商矩阵整合专题促销信息,为活动贡献“软实力”。

民建邢台市委结合会员企业产品优势和邢台市消费特色、市场特点等,指导企业积极参加活动。其中,员企业内丘县华驰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塑胶跑道、篮球场、足球场、门球场、打靶场等体育场地建设施工,以及健身场地和体育器材安装等,在此次活动中,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