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机关联合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民建邯郸市委机关联合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1-1.jpg


7月6日,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让机关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民建邯郸市委机关联合市其他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赴邯郸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革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牛建萍,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民建邯郸市委秘书长王瑞丰,邯郸市党派机关干部参加。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人民英雄纪念墓敬献花篮,祭奠英烈,铭记革命历史,被革命先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深深感动。瞻仰了左权将军诸烈士墓,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为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利用好、挖掘好邯郸大地上的红色遗迹、革命文物等,学好用好党史生动教材,使之成为激励大家砥砺奋进的宝贵财富,为助力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精神力量,以良好的机关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