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1.jpg


7月15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提纲》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张家口市委员会关于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

会上每名干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淑芬对民建市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调整了机关干部的工作分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

刘淑芬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下半年工作中,找短板查不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