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一支部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


1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一支部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jpg-1.jpg


7月22日,民建承德市委市直一支部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暨学习会议,民建承德市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丽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丽宣读了《民建承德市委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方案》,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赵野全票当选主任委员,张峥、李世钰全票当选副主任委员。

随后举行新一届支部集体学习。赵野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7月12日中共承德市委书记柴宝良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丽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民建承德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张峥传达了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民建河北省委五年工作综述》。

赵野代表支委新班子表态,表示将不负民建承德市委的厚望和广大会员的期望,积极团结支部成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资源,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积极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群策群力努力开展好建言献策工作,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和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内引外联强化支部多元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支部制度化、品牌化、标准化建设。

张峥和李世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支部主委工作,服务好支部会员,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汇集智慧,围绕支部创品牌、争典型、做贡献积极做好参谋和辅助,将主动作为、积极奉献、团结带动,不负民建市委和广大会员的厚望。

市委委员蔡成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入会的经历和成长的收获,并结合上述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交流换届后的想法、举措,对支部未来学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全力融入支部建设,不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积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多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