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建会员范社岭、武义青的提案入选《把握人民的意愿——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及办理复文选(2021年卷)》


两位会员的提案入选-1.jpg



日前,《把握人民的意愿——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及办理复文选(2021年卷)》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发行。该书收录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从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提出的5039件已立案提案中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提案及办理复文,反映当年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的履职成果,以及各提案承办单位的办理成果。该书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5个方面,共计110余篇提案。

其中,在经济建设方面,由全国政协委员范社岭提出的《关于建立健全农村基础设施管护体系的提案》,经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答复,获得入选;在生态建设方面,由全国政协委员武义青提出的《关于支持京津冀重点地区加快转变能源消费结构的提案》,经由国家能源局答复,获得入选。

现将提案内容和答复内容推送,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