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寒走访调研民建邯郸市委机关


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走访调研民建邯郸市委机关-1-1.jpg


8月9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走访调研民建邯郸市委机关,中共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跃峰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建方等陪同走访调研。

薛寒对民建邯郸市委和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民建河北省委向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工作和机关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薛寒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要全面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有关机关建设要求,切实意识到机关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自身建设中起着关键作用、是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的重要保证,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效率,促进机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高质量创建学习型、团结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纪律型“六型机关”。

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当好邯郸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服务员,为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创佳绩、参与会务树形象贡献机关力量,在全面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邯郸民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薛寒走访了民建邯郸市委机关各科室,详细了解了机关办公条件,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和大家亲切交谈,听取民建邯郸市委机关工作汇报。

调研期间,受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委托,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向薛寒汇报了民建邯郸市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