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调研会员企业及培养拟发展人员见面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调研会员企业及培养拟发展人员见面会(1)-1.jpg


8月13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六支部主委张延林带领支部一行13人,深入河北唐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会员企业,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张冬云应邀参加了调研。

首先,路北区工委六支部培养拟发展人员、河北唐测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康介绍了唐测检测的企业文化、讲解了计量服务和环境检测服务方面的专业内容。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张冬云传达了市委关于拟入会人员培养方案,传达了民建市委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精神上来,围绕中心工作搞好调研,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张延林组织了新老会员交流融汇工作,同时指出,新老会员要有更多互动、互助,共同提升会员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接下来,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转发《民建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动员会员集思广益,充分吸取已建成会员之家的先进思路和经验,打造别具一格,凸显六支部特色的会员之家。张延林还宣布建立支部会员档案卡制度,加强会员管理。

会后,赵永康带大家参观了公司工程部下设校准实验室,长度室、热学室、力学室、电学和化学室、检测室、专用工程室和汽车检测线,并现场给会员讲解、演示相关校准仪器设备的用途和使用方法,与会会员表示,通过调研,直观、近距离地了解了检测服务产业,提升了对这一领域的认知。张延林对唐测检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会员进一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将企业的各项业务推向新的高度,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