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妇委会2011’年会在衡水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292

&nbsp&nbsp&nbsp&nbsp&nbsp 2011年8月6——7日,民建河北省妇委会2011’年会在衡水召开。民建中央组织部卞小俊副部长、民建河北省委原秘书长王光如应邀出席会议。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王秀清,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德铭,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平荣振、孙慧慈、于红兵应邀出席会议。

&nbsp&nbsp&nbsp&nbsp&nbsp 在会上,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秀清致欢迎辞,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德铭简要介绍了衡水市历史沿革、人文、地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建河北省委妇委会委员重点围绕“发挥女会员优势,助力我省三年上水平”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还总结了妇委会2010年工作,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民建中央卞小俊副部长对会议调研报告质量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民建中央妇委会的活动情况,并要求妇委会委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处理好四个关系:经济界参政党与其他参政党的关系、妇女委员会与其他委员会的关系、女会员事业发展和参政议政的关系、本职工作与兼职工作的关系,要突出体现民建特色,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努力推动民建妇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