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七支部开展会员之家走访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七支部开展会员之家走访活动1 (1)-1.jpg


8月14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七支部,开展会员之家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路北区工委七支部内设的两个会员之家,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应邀参加活动。

两个会员之家分别设在张树理总经理的银通物流有限公司和张进总经理的唐山永进科技有限公司。两位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并就企业发展与会员们进行深度交流。座谈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展开,七支部主委郭琳主持会议。

会上,胡世宁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着政治引领、突出特色、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制度健全、运行高效的建设原则,进一步改善基层组织活动条件,丰富活动内容,使会员之家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郭琳宣读会员之家挂牌后的基本要求,并就相关要求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征求会员意见。副主委刘译戈、黄玮宏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部署情况与会员进行交流。

胡世宁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七支部在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员之家建设的指导意见方面,充分展现了基层支部积极响应、高效组织、合理建设的执行能力,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严格按照该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工作保障稳步推进,把会员之家的功能和作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真正意义上成为基层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活动的家园以及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