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受邀参加永年区公安局政治督察座谈会


民建邯郸市永年区委员会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员受邀参加区公安局政治督察座谈会-1.jpg


8月24日,民建邯郸市委永年区基层委员会中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部分会员受邀到永年区公安局参加政治督察座谈会,参加的会员有永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志会、王进平,二支部主委郑高波,会员郝永梅、李霞、高五州、刘国卫。出席座谈会的有邯郸市公安局政治督察组组长、市局督察支队政委蒋振国同志,督察组副组长、市局改革办副主任陈攀同志,座谈会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宇翔同志主持。本次座谈会主要议题是公安主业开展情况,刑事打击效能,治安防范,队伍建设情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

在座谈会上,与会的民建会员就群众关心的网络诈骗、治安管理、普法教育、新建城区警力不足、大型宠物犬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区公安局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宇翔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为做好公安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说,本次政治督察座谈会,对提高区公安局工作水平,提升公安队伍素质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将认真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并向与会代表及社会反馈。区公安局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和载体,经常性开展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座谈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民主监督的作用,以有力监督促进公安工作更好的发展,共同打造平安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