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就民建市委提案开展重点督办调研 政协


张家口市政协就民建市委提案开展重点督办调研-1.jpg


830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李长青一行就民建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9号重点提案开展重点调研督办。

李长青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康保县“一点爱”日间照料中心、处长地中心敬老院和卧龙图中心敬老院,座谈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就目前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工作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李长青充分肯定了该提案选题精准,含金量足,民政部门对政协提案高度重视,回应积极,办理认真细致。养老问题涉及千家万户,随着我市老龄人口的增加,养老的需求越来越大。做好养老服务、发展养老产业是民生工程,更是党和国家的政治任务,民政部门要认真研究和吸纳委员的建议,在取得已有的成果基础上,站在新阶段新起点,再接再厉,真正把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市政协提案委、市民政局具体负责同志、民建市委提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