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民建峰峰矿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峰峰矿区永健丽华口腔门诊部在峰峰春光园小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义诊活动1 (3)-1.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诊疗服务,9月1718日,民建邯郸市委峰峰矿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峰峰矿区永健丽华口腔门诊部峰峰春光园小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义诊活动,20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诊疗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民建峰峰矿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建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当地群众进行口腔检查,讲解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的科学知识,从饮食、生活习惯、就医治疗等方面向居民们宣传健康的科普知识,并耐心回答群众咨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医生们常去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免费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