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石家庄民建会员在行动(十)


民建石家庄新华区一支部会员新冠抗疫风采(2)-1.jpg


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一支部会员积极行动,以不同形式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等工作中。

9月3日,居家办公的支部主委杜立周及时和支部会员建立联系并了解会员自身防疫情况,传达民建市委会对大家的关爱,号召大家在自身防护安全情况下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并于当日筹集爱心善款4100元。9月8日杜立周同部分支部会员代表采购了矿泉水、方便面和面包糕点,慰问了新华区疫情防控压力比较大的赵陵铺社区和石岗社区。

支部副主委黄俊海、宣传委员表会茹和入会积极分子李志军在街道办事处和步行街市场管理工作,他们全天候坚守岗位,组织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市中级人民法官董运军、书记员、入会积极分子贾胜杰自8月25日起积极投入防疫一线,24小时防控桥西区第一粮库宿舍、百货站宿舍,二十四中家属楼及东珠小区等老旧小区。赵高艳在居家办公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到,积极投入维护核酸采集秩序、帮独居老人买米买菜等志愿服务。十八中学校医张冬梅,坚守校园本职岗位,为正常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