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送关怀 鼓足干劲促发展 ——民建秦皇岛市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民建秦皇岛市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2 (1)-1.jpg


为增强会员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9月21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带队赴会员企业秦皇岛天山运动中心、秦皇岛吉源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二级调研员王秀丽,副主委王志勇、胡再良、李明陪同调研。

在秦皇岛天山运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运动中心的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各类运动设施,现场听取了董事长李忠泽对于中心运营情况介绍以及新场馆的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就体育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努力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寻求精准营销策略,做实做细做优服务,为秦皇岛市体育产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秦皇岛吉源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孙永洪向调研组介绍了执业机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经营状况。调研组高度赞扬了事务所“诚信为主,操守为重”的职业理念,并就业务拓展、信息共享、资源优化、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鼓励事务所继续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专业技能,优化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调研中,孙立军强调,企业家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看清大势,把握全局,找准发展方向,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力争在自身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服务,在助推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民建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会员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创新举措,为企业家会员搭建学习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