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对接交流


20220923民建保定市委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对接交流1 (1)-1.jpg


为深化银企合作、帮扶企业发展。9月21日,民建保定市委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对接交流座谈会。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副行长刘刚,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郑燕、客户经理焦亚杰,法规部内控经理张琳以及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市委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志,副主委、民建市委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庞永新,副秘书长费玉川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志对刘刚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民建的有关情况和特色优势。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通过政策宣讲、产品推介、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沟通对接,以实现共同目标、多赢发展。庞永新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并指出了民建会员企业面临的融资难的困难和问题。刘刚介绍了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的相关情况,并就有关金融产品作了讲解。双方就企业发展、贷款流程、整合资源、创新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脉。此次座谈会搭建了银企合作交流的沟通桥梁,有助于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会上,双方达成了对接合作的意向,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对接,找准银企共赢结合点,提高合作紧密度,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