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市直五支部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活动


民建沧州市委市直五支部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活动-1-1.jpg


9月22日,民建沧州市委市直五支部赴任丘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活动。支部主委刘战刚,副主委宋海涛、郭风胜,秘书长邢志刚,委员季艳全、金泽参加了活动。新华一支部主委张明旺作为友好支部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刘战刚强调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危化企业、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专项整治,严防重大事故发生;落实企业风险排查整治各项措施,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危险源头管控和安全监管,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沧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调研活动开展的目的就是要检查某些企业是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哪些安全纰漏以及如何改进,形成提案提交给相关管理部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几家企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安全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哪些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成本通过调研,探索“环保达标”和“疫情防控”双重硬性规定下,企业如何更好进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