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2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2022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1 (4)-1.jpg


为加强入会积极分子的组织意识和使命感,加强会员对会章会史的了解,提高会员对党的统战理论和政策认识水平,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建设学习型民建组织。9月23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在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2022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民建邢台市委主委李文阔,副主委韩晓琴、刘晓英,秘书长王雪姣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孙凤梧主持会议。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庆磊、党派科科长潘瑛春应邀出席会议。34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韩晓琴领学中共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刘晓英宣讲《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

入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入会初衷、专业特长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加入组织的期许和愿望。夏东伟代表入会积极分子班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加入民建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董宁代表2021年优秀会员作典型发言,分享入会经历,畅谈履职感悟。市委会宣传部长范春喜以《会员一任,踏石留印》为题分享了参政议政做优秀会员的经验。

孙凤梧逐一点评每一位入会积极分子的发言,希望他们要认真学习民建章程,始终坚定爱国情怀,提升综合素养,做到能说会写善作为,共同维护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李文阔介绍了民建的发展历程及政党性质,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念,把握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积极参加民建组织的线上或线下的骨干培训,提升政治理论与自身业务能力。要淡泊名利讲奉献,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毫不动摇守纪律,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入会初心。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邢台酒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