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第三次召开“会史”编纂推进会


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第三次召开“会史”编纂推进会——李海玲讲话-1.jpg


9月24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在汇福中学三层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史”编纂推进会。民建三河总支主委李海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赵东升就当前会史编纂工作的进程做了详实的通报,带领与会成员就会史编纂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落实。

此次会议,更加细化了会史编纂工作落实导向。一方面,按照民建廊坊市委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提交文字版会史编纂材料,为民建廊坊市委会史编纂工作助力;另一方面,借此契机,高标准筹建民建三河总支“会员之家”,将民建三河总支会史以板块式进行展示,拟设置包括序言、组织概述、组织机构、民建三河总支大事记、历届主委简介、会员风采、领导关怀、资政建言、社会服务、对外交流、荣誉成果、结语等12个展项。

李海玲充分肯定了编纂委员会各部门的工作并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对与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一方面要不辜负民建廊坊市委对民建三河总支的信任和支持,要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工作;另一方面,要借此契机,让每一位会员真切地了解并明晰民建三河总支的发展历程,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向心力,为民建三河总支继续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