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赴张家口调研乡村经济发展


民建廊坊市委三河总支赴张家口调研乡村经济发展1 (2)-1.jpg


为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共二十大及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上午,民建三河总支委派副主委刘世胜带领部分会员奔赴张家口市康保县处长地乡西于发营村,开展“乡村经济发展现状调研”活动,并给乡亲们送去国庆节的问候。

调研团队首先与村委会成员、省国税局驻村干部一起就当前乡村发展状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团队听取了西于发营村闫书记对本村百年历史发展以及目前新农合环境下整个新农村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西于发营村的人口数量和年龄结构、地域面积、粮食及经济作物生产以及目前的产业结构情况。现场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刘世胜给出了转换思想、开拓思路、整合资源的新方向,并对如何立足村里实际,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后,民建三河总支调研团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和当地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乡亲们内心对奔向幸福生活的期望以及乡亲们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关怀下充满了逐步实现小康生活的信心和干劲;民建三河总支为西于发营村的乡亲们分发了准备的米、面、粮、油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对康保县西于发营村的调研和走访,使调研团队切身感受到国家政策给乡村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也感受到了中国新农村建设的累累硕果,更加坚定了全国人民共同实现小康生活的决心,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一心一意跟党走,民建三河总支将在主委李海玲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民建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为国家下好共同富裕这盘大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