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市直支部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为迎接、宣传中共二十大,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会员更好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优势作用,9月24日,民建廊坊市委直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市直总支主委高金良、市直支部主委叶寒冰民建廊坊市委办公室主任赵越出席活动。

诵读活动开始前,高金良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统战会议精神、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民建廊坊市委第六次(扩大)会议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的诵读活动中,大家一起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有一首歌》等歌颂祖国、讴歌党的经典篇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和参加诵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今后,将在民建廊坊市委的统一带领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迎接中共二十大,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