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沧州市委会员之家”揭牌!


民建沧州市委会员之家揭牌信息1 (7)-1.jpg


10月14日,“民建沧州市委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沧州市高新区华夏民生建设股份公司举行。

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出席活动民建市委副主委王娜娜、郭磊、魏富春,思想宣传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等骨干会员余人参加活动。

李桂敏表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一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今年以来,民建沧州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建沧州市委会员之家”建成,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新抓手,是沧州民建的大喜事。

李桂敏强调,“会员之家”是学习培训、开展活动、研究工作、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民建市委会员之家和四支部企业家俱乐部、七支部大健康体验基地和八支部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三个“会员之家”的作用。以“家”为阵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及民建会史学习,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以“家”为窗口,充分展示沧州民建良好形象。通过组织座谈会,宣讲会,读书会等活动,发挥会员之家的宣传教育功能,扩大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以“家”为平台,沟通思想,交流经验,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双岗建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切实服务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现民建会员新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