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防疫工作中——承德民建会员勇挑重担积极下沉服务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防疫工作中——承德民建会员勇挑重担积极下沉服务1 (1)-1.jpg


10月27日,承德市高新区在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阳性人员1名,随后双桥区、高新区迅速组织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民建会员杨扬是承德市财政局干部她表示这次坚守,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实践,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防疫执勤、下派服务工作中。在社区一线,与中共党员先锋一起战斗,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机会。请党放心、防疫有我。杨扬说:“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多点散发频发等因素影响,财政工作相对困难。我将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所作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要求,进一步研究加强财政金融等政策效能,持续提升财政治理能力,稳定社会预期,在奋进新征程中,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多重压力下,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的新要求,我也带着新思考、新课题下沉社区,围绕助力承德高质量发展,提升承德市积极财政政策效能,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民建会员张雨佳是双桥区教体局干部,她从春到冬一直坚守在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岗位。近日以来承德天气变化很大,她克服了大风、中雨、低温、寒冷等困难,全身心投入社区开展下沉服务工作。她表示,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心得和热情融入到防疫工作中,保证胜利完成防控任务,同时将结合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不断开展新学习、新实践、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