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精神传盛世,民建会员乐助贫——孙欣爱心捐助沧县兴济镇小学贫困学生


华夏精神传盛世,民建会员乐助贫——孙欣爱心捐助沧县兴济镇小学贫困学生--.jpg


一个偶然的机会,民建会员、爱心人士孙欣结识了沧州市沧县兴济镇小学校长张雯,两人同龄,性情相投。当两人聊到贫困学生这个话题时,张雯提到了她们学校两名学生朱曦月和王瑜琪(王瑜琪已升入初中,她的小弟弟就读小学),这两个孩子的父亲均年纪轻轻就死于突发心梗,两个经济支柱倒塌了的家庭瞬间转贫。老人的苦、遗孀的苦、孩子的苦真让人动容。孙欣听罢,当机立断,决定为这两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希望她们能减轻点生活压力,好好学习,早日成,从而能好好照顾她们的妈妈、爷爷、奶奶和小弟弟。

华夏精神传盛世,民建会员乐助贫——孙欣不但人美,而且心灵更美,她这种善良悯弱、乐于助贫的品格正是民建精神的高尚元素,相信每一位民建人都能以此为荣、以此为乐,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