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学习民建十一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


1031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民建十一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社岭介绍了民建十一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议程,领学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十一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上的讲话。

范社岭指出,郝明金主席的讲话简短有力,振奋人心,对于民建河北省委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和郝明金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有清醒的认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了解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和基本政治制度,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极高的政治自觉,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挥出民建特有的界别优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