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调研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调研农旅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1.png


为助力乡村振兴,10月2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部分会员在主委冀红娟的带领下来到滦县上尤各庄村,就如何统筹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调研,路南区工委副主委范树军应邀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上尤各庄村村民的耕地耐心听取了农民耕种、业余文化生活、收入、养老等基本情况,体验了农民们乡村生活的过程。村民们欢歌载舞,拉起了二胡、唱起了歌。农忙中村民向大家展示了耕种的技巧和过程。会员们根据村民的指导,亲自体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劳动过程,深切感受到了粮食来之不易。

活动中,会员们还积极与上尤各庄村党委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农民所需和对未来生活的打算,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参观过程中,路南区工委原主委韩贵元会员们积极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调研活动,是一次实情、出实招、见实效的务实之举,更是一次彰显民建担当展现民建形象不忘合作初心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