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到下花园区开展慰问和调研


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到下花园区开展慰问和调研-1.jpg


1月5日,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姚大军带队到下花园区开展慰问和调研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陪同。

在下花园区民建会员之家,姚大军与下花园区会员代表展亲切座谈交流。姚大军对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代表民建张家口市委向下花园区会员送出新春祝福,同时就“加强防返贫机制建设,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课题进行研讨。

座谈中,区会员代表踊跃发言,向市委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就课题题目进行了热烈探讨。

姚大军表示,一年来,下花园区基层委员会在全区会员共同努力下,持续取得新成绩,市委班子和全市会员有目共睹。新的一年,要戒骄戒躁、继往开来、再创佳绩!新年伊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也是民建张家口市委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希望区基层委员会也要走访慰问老会员,传递温暖、弘扬传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强会员的幸福感、归属感,营造了和谐、良好的节日氛围。

姚大军强调,新的一年,民建张家口市委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会员履职、机关提效、会务提升”上下功夫,打造民建品牌、鼓励会员互助、克服不利影响、推动复工复产,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推动本地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交出民建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