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会员在省两会上认真履职、硕果累累



在刚刚闭幕的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唐山民建会员胡世宁、董印玲、张洋等3名省政协委员和赵国来、晏希会等2名省人大代表,满怀履职热情,认真参加会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全会上,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当选为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省两会期间,唐山民建的代表委员不负人民重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会风会纪,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展示了良好形象。会上,胡世宁委员提交的《推动信用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让市场更有效政府更有为》被纳入大会书面发言,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提案经审核立案。董印玲委员提交的《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全力推进京津孵化河北转化》提案经审核立案。赵国来代表领衔的《关于制定<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的议案》等六个议案全部作为议案办理项目予以立案,特别是《关于制定<河北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的议案》被列为本次大会的一号议案。晏希会代表提交议案《融入绿色低碳时代 加快实现钢铁产业“双碳”目标》和《实施钢铁品牌战略,提高我省制造的市场竞争力》。

会议期间,唐山民建的代表委员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提出真知灼见。委员胡世宁在长城新媒体采访中,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建议,董印玲委员就在环京地区谋划建设一批蔬菜生产基地提出建议,晏希会代表在接受河北新闻网采访中,就钢铁产业实现碳达峰目标提出建议,彰显了唐山民建两会代表委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