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彰显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记民建界别委员参加邢台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


新征程彰显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记民建界别委员参加邢台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1-1.jpg


1月16日17日,邢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35名民建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共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所作的题为《新征程彰显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幕会讲话、市政协主席邱文双所作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吕亚茹所作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收听收看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在各自的界别组讨论中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政府各方面工作的看法,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大会采用民建提案4篇,分别为李文阔委员的《精准施策 统筹推进大气环境治理和企业稳健发展》、韩晓琴委员的《立足乡村振兴 加强古村落保护与利用》、潘世雨委员的《关于全方位打造网络强市的建议》和范春喜委员的《持续推进垃圾分类 “分”出绿色新生活》。民建邢台市委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基层医疗与小型养老机构合作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李文阔、董宁荣获2022年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李文阔代表民建邢台市委就“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大气环境治理和企业稳健发展”进行大会口头发言,并被评为大会发言优秀文稿。韩晓琴、潘世雨、范春喜三位委员作了书面发言。

会后,参加会议的民建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邢台市委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团结凝心聚力,靠奋斗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