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走访会员企业-1.jpg


128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五支部主委徐亚洲等8名会员走访了唐山市科技馆。

唐山科技馆是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普及科学知识、启迪青少年创新意识而建设的公益性科普教育场所,2019718日开馆试运营。目前委托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整体社会化运营。

民建会员、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彦博带领大家参观了科技馆。活动中,大家体验了科技馆的项目,了解了科技馆每个展厅的分布情况。

唐山科技馆以“探索、创新、梦想、共享”为主题,以“着眼全球,国内一流,唐山特色”为目标,遵循“贴近产业、贴近生活、贴近教育、贴近环境、贴近唐山”的设计原则,努力把唐山科技馆建成市民终身学习的课堂,科技传播的服务“平台”,中小学师生科学探索的首选“基地”,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摇篮”,唐山科技文化旅游的“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