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发布王冬梅代表民建承德市委作大会发言


承德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发布王冬梅代表民建所作大会发言.png


承德市政协大会上,王冬梅委员代表民建承德市委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提供人才支撑的建议》

大会发言指出,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谋划设计21个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实现这些场景,人才是决战决胜的关键因素,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建设,实现“四个再建功立业”提供人才支撑。王冬梅建议要在聚才引智上下功夫,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借力京津引进高端人才、推进本土人才回归、深化人才产业融合,助力全市“3+3”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平台载体上下功夫,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搭建人才聚集载体、打造人才服务平台、组建河北承德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让各类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构建人才发展新格局。健全完善人才政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让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长,努力形成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