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民建妇委会举行“关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509

 

 

810下午,唐山民建妇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关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妇委会成员及机关干部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唐山民建妇委会主任王连灵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加河北省妇委会第八次会议唐山代表高丽英和王志青对参加省妇委会会议作感受发言。两位代表从发言稿件、妇委会成员结构等多方面与兄弟市的民建组织进行了对比,深感做好妇委会工作的责任。

随后,针对妇委会上半年的工作,王主委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指出,妇委会上半年主要组织进行了遵化党峪踏青、“三八”色彩知识讲座,对提高广大妇女会员的素质修养,更好地投身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有计划地推动下半年工作地有序开展。大家从自身感受出发,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制定出下半年主要工作内容,即:提交一份有分量的提案提交中央非公论坛及民建中央妇委会;参观两家优秀企业;吸收优秀女性加入到妇委会。

最后,由唐山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副主医师张英来医生,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重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家关心的健康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避免了女性在健康问题的误区,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