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联合阳光支部、新城支部开展基层支部建设交流学习活动


20230417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联合阳光支部、新城支部开展基层支部建设交流学习活动-1.jpg


为加强基层组织联系,促进基层组织建设。4月13日上午,民建保定市委新阶层支部联合阳光支部、新城支部在会员单位天威北方生产基地开展支部建设交流座谈活动。新阶层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阳光支部、新城支部部分班子成员受邀参会。

新阶层支部主委孙毅飞代表新阶层支部对阳光支部、新城支部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作为保定民建新成立的支部,要加强与其他基层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多向其他支部学习,优势互补、携手共建,共同推动保定民建事业发展。

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首先对新阶层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阶层支部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自身职责。

新城支部副主委李兵表示作为全省首个新阶层支部,是保定民建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新阶层支部间的联系交流,探索多种合作形式,实现支部共赢。

座谈会上,阳光支部、新城支部与新阶层支部分别就支部建设、履职情况、活动开展、联合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阳光支部及新城支部作为优秀支部向新阶层支部分享支部建设先进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保定天威北方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