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一支部、十支部和十一支部参观西柏坡革命胜地,再历五一口号初心


再历五一口号初心1 (2)-1.jpg


在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之际,4月15日,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一支部、十支部和十一支部会员在各支部主委的带领下,赴平山县西柏坡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国家安全教育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在西柏坡纪念馆,会员们认真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物、图片资料,深入了解了这一段艰难而光荣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在学习过程中,各支部主委向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民建石家庄市委2023年重点工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继承发扬“五一口号”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始终不渝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