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李卫佳受邀为芦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会员李卫佳受邀为芦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1-1.jpg


4月20日下午,会员、河北唐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卫佳律师应芦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邀请,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依据《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唐山市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开展,围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进行精彩讲授。芦台管委会科级以上全部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中,李卫佳根据法治政府建设明确要求,从健全政府机构职能体系、健全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健全行政决策制度体系、健全行政执法工作体系、健全突发事件应对体系、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体系建设、健全社会矛盾纠纷行政预防调处化解体系、健全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体系、健全法治政府建设科技保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等十大方面的具体要求讲述如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李卫佳从芦台管委会法治政府建设实际情况出发,分析了芦台管委会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大家对李卫佳律师的分享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唐仁律所打造的专业团队长期致力于政府机关的法律顾问与专项服务,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法治政府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