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水市委企业委员会赴大营进行参观考察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530

 1029,逢中国•大营第二十届国际皮草交易会之际,衡水民建企业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家19人,赴枣强县大营国际裘皮城皮草交易中心进行参观,并考察了驻大营从事皮草行业的会员会业。衡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王秀清,副主委平荣振、徐云峰参加活动。

 作为特色产业,皮草业在枣强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目前,大营是国内外皮草产品种类最齐全、款式最新颖、潜力最充足的裘皮加工、生产、集散地之一,以大营为中心,辐射了周边5县(市)500多个村庄,加工企业和摊点达14000多家,从业人员达15万人。华丽宽阔的会展交易中心人流如潮,大家认真考察着每一个展厅,水貂服装、纺织围巾、尼克服、皮毛工艺品……,产品种类丰富,工艺一流,新潮高贵。之后,大家到会员企业河北宝隆皮草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互相交流了各自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就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委员会主任白金峰与大家分享了参加“2011中国(河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心得。最后,王秀清主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加快发展、富民强市这个中心任务,壮大单体规模,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发挥自身优势,发扬民建传统,多做利国、利民的实事和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