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崇礼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建张家口崇礼区支部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jpg


4月27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崇礼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崇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贵臣应邀参会,民建张家口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张晓晨到会监督,民建崇礼区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平主持。

会上,张平总结了民建崇礼区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思想政治、组织发展、履职能力、会务开展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平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创新政治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二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重点任务,明确主攻目标,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和建言质量;三要进一步调动会员积极性,严格各项工作纪律,提升整体工作效能;四要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协调作用、凝聚作用。

孙贵臣强调,民建崇礼区支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崇礼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晓晨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崇礼区支部在中共崇礼区委和民建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抓好各项会务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