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组织青年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民建保定市委组织青年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1 (1).jpg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民建保定市委组织青年会员到位于保定数字大厦的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及青年会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和讲解,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革命道路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体验了现代化数字技术在红色教育方面的多种应用,并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履行好作为民建会员的职责使命,彰显民建青年会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一往无前、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为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永续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在提供党组织接转、政策法规咨询、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文体活动等多项功能的基础上,融入科技化、现代化、数字化元素,打造具有现代化体验的展馆。通过数字显示屏,展示数字化党建建设成果;通过数字党建系统,让党员日常学习进度可视化,党组织生活多样化,党课内容生动化,党员管理便捷化;通过VR等新技术,融入灯光、投影、视频、音响等科技元素,建设集“图片、声音、视频”于一体的党建文化长廊,带给参观者沉浸式体验。